Thursday, May 28, 2009

第一次写博客。。=]。。


我第一次上来开了户口打算今天就开始写blog=]
今天
是你的生日=]
我不能陪你
~对不起~


祝你生日快乐
我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你的生日
~我想你~

今天是最后第二天的考试
很开心
就快要放假=]
会放假两个星期
不知道要干嘛才好
不过幸好这个放假会有一个外地funfair^^
至少有个新的地方玩。。=]
明天12.35过后就放假了。。
也是最后一天考试=]
刚刚dar佩君打给我
跟我聊了一下
聊到你
~咳~她说。。
我们其实有点不像情侣
hmm..
其实我很常也这么觉得
不过我知道你或许忙=]
我们会很好。。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