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今天。。(。◕∀◕。)


今天下午一点去了海螺。。
因为今天飞比赛要去支持他。。=]
有23位歌手比噢~飞比赛的时候拍的~
拍得不是很好。。
等慢点放清楚的上来给大家看=]


然后晚上和爹地去喝喜酒=]
我们喝到一半就走了。。
因为我和姐姐要去爹地的店做脚底按摩~
这是我第一次做脚底按摩噢^^
我还以为很痛呢!
不过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痛。。=]
蛮舒服的。。
我就一边按摩一边和我的新哥哥飞玩信息噢~=]
今天有一件事蛮开心的。。^^
就是飞成了我的哥哥~
因为我跟飞说他给我感觉很像我的哥哥^^
现在我有两个疼我的哥哥了。。=]



我很想你
为什么我感觉你这几天好像离我很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