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miss euu...miss euu .&. miss euu....




我吖~
连续六天没上课了。。真是的~
昨天星期一,
dardar佩君在我家~
她吖~连续两晚睡我家~
好久没有这样了噜。。=]
我们昨天一整天在家。。直到晚上~
昨天晚上去海螺听dear唱歌。。
唱到十一点他才放工~ 原来陪你工作的感觉也很好=]
喜欢这样看着你工作,陪着你~直到你放工~
结束后,我们载dardar佩君回家~
因为很晚了,所以dear也直接载我回家了~
今天本来要去学校的,虽然我睡得醒~
可是却因为很多原因害我没有心情去学校了。。~
就算了咯~结果我倒回去睡,一睡就睡到十二点多~
真是的~然后醒了不久。。妈咪打来叫我准备陪她出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