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大家好吖~
好久没有上来update了~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
现在是凌晨两点多快要三点了~
我dear都睡了~我竟然这么迟还不睡~真是哟~
呃~~那我就来说说我最近都在干嘛哦~=]


♥~09.09.09~♥
特别的一天~
999,这样的日子~
一生人只有一次吧~好特别~
也刚好现在的我和你在一起=]
所以~那天也是dear第一次去学校接我~
而且是没告诉我滴那种~嘻嘻~
吓到我哟~不过也很开心~
然后呢~晚上dear带我去喝酒席哦~
和dear的家人~第一次和他的家人一起同一桌用餐~
真不好意思噢~然后我们九点多就走了=]
emm..其实那天的我们没有做任何很特别的事~
可是我觉得,能在这个日子和自己的情人一起过已经算是很特别了=]
嘻嘻~♥Love euu..999♥

09.11.09
~happiee birthday tO my jie jie hui~
生日快乐啦姐姐~
这天,是我姐姐蕙的生日~=]
我们全部朋友帮她准备了一个简单的BBQ派对~
最后派对有成功啦^^
最重要的是要谢谢dear,还有dear的朋友们来帮忙我们烤肉的~=p
真是谢谢噢~麻烦你们了~
也谢谢所有出席的朋友们~=]
~嘻嘻~
姐姐~!又长大一岁了~
最重要的是祝你天天开心~^^

09.13.09
又是星期日噢~
一样是我和dear约会的日子~♥
今天我们看了新上映的电影‘吓到笑’~
哈哈~真的是吓到笑那种哦~
还不错看滴我觉得~=]
我们也拍了大头贴~
说好我们每个月要拍一次~
可是上个月却一直没拍到~
终于这个月拍了~
嘻嘻~
就这样啦=]
又是一个我喜欢的星期日~
我习惯这样的星期日,也很喜欢~^^




~~~~~~~~~~~~~~~~~~~~~~~~~~~~~~~~~~~~~~~~~~~~~~~~~~~~~~~~~~~~~
好啦~
最近的事,比较特别而且我想写的都写完了啦~
我不知道有没有漏了些什么没有写到呢~
如果有我再上来补充哦~嘻嘻~
哇~写完这篇帖都快要三点半了~
真是的~
那晚安啦各位~^^
噢!还有~在chat Box那真的谢谢你们留言给我哦~
很多还没有回复的~我一定会慢慢一个个回复你们哦~=】
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回复得比较慢哦~
因为最近真的比较忙了~=]
~掰掰~
祝大家.....Zzzzzzzzzzz...Sweet dreAm...ZzzZzzzzzz.....^^
嘻嘻~




♥Love eu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