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I'm Back....=]

好久没上来。。
之前暂时把博客关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原因~
最近觉得应该没事了。。而且我也把chat box删除了~
这是我抒发我心情的地方~
如果你们不喜欢我。。就不必进来~
而喜欢我的。。谢谢你们~
不过我都要说。。我写博客是因为喜欢把我自己开心何不开心的事记录下来~
不关事的人,你们喜欢看的话我很欢迎的~
不喜欢就不要来污染我的博客~
谢谢~
这是我回来博客的第一篇帖子~
不好意思因为写的不是很好~
明天开始~如果有什么特别的事我就会像以前一样上来和大家分享了=]
好啦。。现在是凌晨一点~
我好多天没去学校了~
上个星期一整个星期没去~今天也没去~真是的~
算了啦。。可能等这个星期四考试再去了~=]
晚安~=]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