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TOday....今天。。。

大家好吖~
我今天终于去学校了~
今天是第一天考试哦~SPM Trial Exam~
hmm...谢谢dear今天载我去学校^
今天又可以见到你了~^^

嘻嘻~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哦~
不过今天收到婉亭给我一张DVD~原来里面全都是我比赛的照照哦~
是她伯伯拍的哦~她伯伯是摄影学会的~
所以都拍得很漂亮~谢谢哟^^
嘿嘿=P
嗯~
我deardear现在在海螺唱歌~
今天没有去陪他~
Hmmm~
不过还是听得到他唱歌给我听~
而且还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Blog歌也换成这首啦^^


❤一路向北❤

周杰伦
后视镜里的世界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排徊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间隔著泪
街景一直在后退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后视镜里的世界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排徊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间隔著泪
街景一直在后退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方向盘周围回转著我的后悔
我加速超越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停止狼狈就让错纯粹
❤我一路向北
走进有你的世界
你说你想我
却又不能看到我
真的很喜欢你唱歌给我听~
而我也很开心你会这样一直唱歌给我听=]
我等你回家哦~
love yOu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