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的心情怎么了?

昨天星期一我去了学校~
十点多就回家了~
今天开始。。就等到SPM才去学校了~
Hmm~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心情真的都怪怪的~
我不是不开心,但也开心不起来~
很多事我不知道怎么说~
这两天这样的心情,最想念的就是你的肩膀~
现在在家好闷,根本不知道要干嘛~
今晚你有做工,我要练琴~陪不到你了~
不过我会等你哦~=]
妈咪星期五又要出门了啦~最近妈咪虽然回来了,但是也忙着照顾大姐和baby~
哎呀~忘了说,我的外甥Lucas baby出生了啦^^今天已经第四天大了~=]
看到大姐看着baby幸福的眼神~都感觉好欣慰哦~
希望大姐和姐夫要继续这样幸福下去哦~♥


i missSsss you~
i nee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