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幸福意外



今天,还是一样的~
虽然我没有去陪你~但还是让我听到你唱歌了~
第一次听你唱这首歌~很舒服很好听~
dear,谢谢你~
谢谢你每次都会唱歌给我听~
每一次就算我没有去陪你,你都还是会让我听到你唱歌~=]
爱你~好啦。。我要继续等你了~现在离你放工还有四十分钟哦~

幸福意外
推开门的那一瞬间 你和他拥抱的画面
玫瑰花掉落在身边 眼泪飘浮在花瓣间
无助的愤怒好可怜 转身向前
我们的故事就像是幻灯片它一遍又一遍
*幸福的意外太快 我像个傻瓜发呆 才发现公主王子的梦已不存在
幸福的意外太快 快得来不及去猜 我不明白 三个人一个故事 太奇怪
游盪在漆黑的空间 幻想著跳过这一天 看不真的梦太危险
剧情像拼图又浮现 无助的心情好可怜
没有明天 我们的故事就像是幻灯片它一遍又一遍 重唱 *
喔 在你的生日 你送我一个礼物叫做伤害
我不敢打开 也不明白
喔 爱情毁灭 原来那麼容易
我要的未来 妳给我沧海 该怎麼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