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haPpy natiOnaL daY...=]

大家好吖~
首先,要跟各位说声抱歉我这么多天没上来update=]
接下来就是要祝大家国庆日快乐啦^^
2o号那天,我去了kl咯。。~
这次我们住姐姐apartment噢。。~
至于我在kl去了哪里,
还不就是逛街,唱k之类的~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特别地想你~=]
接下来,看图说故事咯~

The first night aT kL..going to Neway~
Outfit of the night..=]













和妈咪穿情侣装去sg wang跑街=]

The last Day..=]
最后一天在kl,要飞去古晋了~
开心噢^^

回到古晋第二天,是星期二哦~我一整天在家~
虽然有点闷,不过想到就快见到你我很开心噢=]
哈哈!星期三~
终于见到dear了~!也见到我想念的姐姐!
在机场就先来个big hugsszzzZ^^
嘻嘻~过后我们就直接去吃东西,唱k~
到一点多才回哟~=]
虽然累,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接下来几天,我们就shopping,带dear和姐姐吃古晋的好吃的东西~
还有干公公也带了我们去比较郊外的海边吃东西噢~
蛮特别的=]
好啦,重点就这些~
如果要把全部东东都写出来就太长了~
我对这次旅行的结论就是
在古晋比在kl开心~^^
也是我和你第一次一起搭飞机=]
写完我的旅行的东东,接下来就是回到美里的事情啦~
我前天回到,昨天就一样的和dear,姐姐,嘉颖出去咯~
看戏吃东西~
然后晚上去dear妈咪新开的KTV
蓝色海岸’^^
很漂亮噢~
唯一遗憾的事,昨天晚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在嘉颖身上~
不过看她过后好点我们也放心了~=]

~今天~
国庆日!我很乖噢~
一整天和姐姐在家~
出了那么多天今天终于好好在家~
不过我今天却很不习惯没见到你噢~
很晚了~
明天恢复正常去学校上课了~
hmm...
晚安了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