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八月了。。大家还好吗?~

不知不觉八月了噢。。
这是我八月的第一篇帖~
ee?这是一个开始耶。。
怎么很像没什么特别开心的事?
我现在只想上来update一下。。
可是很像想不到有什么要写。。
可能是我今天不只身体差。。精神差。。心情也有点差??为了什么而心情差?
我不知道噢~很多小小的事吧??
有时候我觉得一些很多不同的小小的事。。
全部加起来就足以让你比发生一件大事来得更不开心咯~
噢!星期一那天是毕业典礼。。谢谢你陪我去~我很开心~希望没闷到你噢~=]
没想到。。我竟然毕业了。。~想起来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三,四年前身边的人。。身边的事。。。
和现在比起来都改变好多噢~
可是这些改变。。我都喜欢~~
今天看了日历。。然后看看下。。
我不知道几个星期没有真正去上课了。。
这个星期的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上课。。结果我竟然去学校不到两个小时就回家~
不过今天是因为不舒服咯~
hmmm..很不舒服~今天一整天在发呆。。头脑也一直放空~
累哟!!头超痛~
今天烟雾很严重噢~最近天气很不好很不好。。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身体要健康。。心理上也要开心才可以噢!
所以也祝大家天天开心~=]

。。。今天的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