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i'm just a little girl tat wan my life to me more happie~

今天我的心情很糟糕~
我去学校也只去了两个小时就回家了。。
唉~家里的事。。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出声只为了我妈咪!不想让她再为多一个人而难以决定~
所以我这几天心情已经不是那么好了~
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在我的感情方面约束我~??
感情不可以让我自己决定吗?我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很疼我就够了~
妈咪也喜欢~这样就够了~
不是吗?
为什么要这样~我希望这件事可以尽快解决。。~
我真的很累~




不要以为我真的那么坚强~在你们面前坚强是因为我疼我妈咪~
我只有十七岁。。
我也希望有幸福的家庭~有我需要的陪伴~
可是我知道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