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今天。。我不开心了~超级。。。

今天很早醒来
~7点就醒来了~
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今晚原本可以很开心?
结果。。。
算了~
我期待明天~
今天一整天好没安全感~
好像突然失去重心~
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想些什么~
谢谢姐姐陪我说了很多话~=]

我今天喜欢这首歌~
[i need you]
[郭采洁]

你说要带着我去爱
为我推翻所有孤单
用微笑用温暖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坏得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光害
你离开我还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继续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迷失我的未来
灰暗中痛散得太缓慢
想放开该走开
不要这片空白
忘了习惯忘了遗憾
我用狂奔用无力用恶梦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半点权利决定


今晚你玩开开心心的噢~

如果我不累
就等你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