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blur ...boring♥ sweet daY...♥

今天是星期六耶。。
我竟然一整天在家没出去。。
以往我星期六一定会出去因为在家实在太闷了。。
忘记了从哪一个星期开始。。
我就改成了每个‘星期天’才出去了。。=]
其实上几个星期在家没那么闷。。因为有姐姐在~
姐姐今天一早就去诗巫了!。。想你噢姐~=]
我今天简直是躺在床上一整天噢。。
早上醒了就下楼吃早餐。。大约1点又上房间躺着玩信息。。
结果就躺到6点半才下楼噢·!真是的。。
明天要去剪头发了啦!我的浏海太长了。。。
没型了!而且我超想染发的~!最近看自己就是很不顺眼!~看到都累哟~
我最近好想买衣服噢!可是我几乎什么类型的衣服都有了。。
根本没衣服买了~最近出去都很烦不知道要穿什么~
明天也是~唉!烦哟~~
我好多抱怨噢~嘿嘿~。。。xp
今天的标题是....blur ...boring...♥ sweet daY...♥
因为吖~我今天很blur..很累~没精神~
加上很闷~超级无敌闷·!
可是今天我心情却很甜。。。很甜^^...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