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星期天~





迟了把星期天的节目post上来噢~
因为这两天有点忙~
而且还要scan照照~^^
我们(我,dear,姐姐还有dardar)嘻嘻。。
星期六那天晚上没有睡到噢~
第二天醒来眼睛超级肿~= =
我准备了早餐给大家吃咯~
然后dardar也一直看dear带来的michael jackson的cd~
晕噢~我们要出去的叻看到不要准备~嘻嘻。。
结果平时准备最久的我第一个准备好噢还等了他们很久~
因为我最早就上楼准备嘛~他们一直拖~
哈哈。。我们今天还是一样的出去逛逛,吃东西,~
我们今天又去吃ice cream了~
最近很常吃噢。。
不知道几时会变肥婆~xp
姐姐啊!!吃到durian ice cream真是疯狂= =
我不会吃噢~不过会吃的人一定觉得很好吃的咯~^^
比较特别所的是我们去拍了大头贴~
大家看看吧~blur blur的因为用电脑scan出来~=]
我们大约六点就回家了咯~
然后看电视一下妈咪救助好晚餐给我们吃了~
^^....结论就是~
很不错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