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没去学校的今天~

今天八点多就醒来咯。。
其实今天计划好7点要醒来准备~
然后和妈咪还有ah fui姐姐喝早茶~
就去听那个‘台湾留学会’的=]。。
(今天不去学校也因为这个)
结果我们都睡迟了~
嘻嘻。。
准备好就去听了~
听了我已经有一些选择了。。
有两间学校~
[静宜大学]和[环球技术学院]
都是我要读的
美容美发整体造型设计系~
hmm..
唯一我不是很满意的地方就是
我们国外留学生好像刚开始去那里读书的时候都一定要住学校宿舍~
我不想啦~
不过听人家说读了一个学期就可以搬出来~=]
嘿嘿~
听完后,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 mom mom 咯~=]
还是一样点了我最喜欢的tomyam.^^XD..yummy yummy~!
不过啊。。这里的服务态度真是太差了。。会被气到噢~
吃完了当然就逛街啦~哈哈。。
今天我们三个各自买了一双鞋子。。^^
嘻嘻。。=]
逛完了就回家啦。。~
回家一下下。。
妈咪就带我去海边叫我驾车噢。。~
aiyer..驾车好难~
而且我驾的还是auto的才惨~
妈咪!!今天辛苦你啦。。^^嘻嘻。。
你下次还会教我的吧??xp
pheww~><..真的很恐怖噢驾车~ 不知道是不是我笨的关系~哈哈。。 然后学完了后。。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到还是怎样~ 就一直惊魂未定的感觉~会呆呆酱~ 哈哈。。好笨!过了一下就比较好了。。 最好下一次不会这样~ 哥说会教我驾车也是噢~。。^^希望哥不会被我气到就好。。 bl3xxx..Xp 好啦。。今天心情还不错的其实~^^
过得蛮充实的~
也因为哥没去kk了啦。。嘻嘻~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