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my sweet days...=]..




我从古晋回来了两天。。
都还没有时间上来update呢~
今晚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星期一。。
我偷懒没去学校哟~=]
然后早上十点多就去机场接从澳洲来的表姐和表姐夫~
表姐夫是老外呢~哈哈。。他们也带了他们一岁多的小baby~
真是好可爱~!
可惜忘了拍她的照片~
明天有机会拍给大家看看^^
他们星期五就飞去别的地方玩了呢~
然后那天晚上妈咪也煮得比平时还丰富呢~
dear也来我家吃饭噢那天~=]
回来第二天就见到你了。。~
嘻嘻~





这是昨天的照照~=]
昨天我又没去学校噢。。
因为前晚吃了那该死的‘苯药’antibiotic~
还我不舒服到昨天早上~
不过醒来了过后几个小时可能药效过了我就好了~
妈咪他们都出去了呢~
害我一个人在家~
不过中午dear午餐时间的时候就叫我准备然后
就打包给我吃过后就载我去找妈咪他们哟~^^
*开心。。*
结果吖~
还以为妈咪他们会去shopping~
最后我们一下子就回家了~
回家后陪妈咪去后面studio唱k~
突然一个不熟悉的号码打来我电话~
原来是你哟~
嘻嘻。。
收到好消息!^^
我们可以一起旅行了。。~
~26.08.09~29.08.09~


睡前也听了你说一整天里发生过什么事~ 开心和你聊了很多~ 还有~
~就站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