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i'm tir3d..my eyes is going to close oredi..

昨天我到了古晋妈咪来机场接我去吃晚餐~
饿死了哦。。从早上吃了一餐到晚上8点多才吃~
吃了晚餐。。我和妈咪就去干哥那边唱k..
才唱到11点吧。。我们就赶快走了。。
因为开始很多乱乱的人了~
今天一早醒来。。
也是一样去吃早餐噢。。
和妈咪的干爹吃~也就是我的干公公~
然后我们就去逛街了~
先去买bag..=]..本来是妈咪要买bag罢了。。。结果我看到一个很美的~
简单得来又大方~妈咪就说买给我了~^^还选了一个很优雅的手环给我。。~=]
谢谢咪。。

接下来。。我就要去买我毕业典礼要穿的礼服。。
也是一样去我最爱去的那间~
虽然它的衣服是贵了点。。可是布料却很好噢~=]
每次在这里都会买上最少3套~=]
而今天。。我就买了一个礼服~
一件高腰裤~(最近我迷上高腰cutting噢。。觉得穿了很美^^)
然后一件衣~
还有一双鞋。。我终于找到了。。我要的鞋子~半透明然后有白色蝴蝶结的~^^
这就是我今天的收获哟~=]很意外自己这次竟然那么乖只买了一点~
不过那个包包就花了妈咪不少钱了~
我刚刚出去吃晚餐了就回家~
本来要去唱k..可是太多人了~
现在没事情做。。闷闷的噢~

今天腰好酸噢。。真是的。。
害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你在唱歌噢。。我等你回家
~
我希望我不会睡着噢。。~
因为我开始累了。。眼睛重重的~




1 comment:

  1. Hoho.... xiao bao bei... welcome back to Miri.... how you Girl? long time didnt chatting with you already.... on this week got free ma?? 2th aug??? come out photoshoot... ask ah fuii toge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