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生气了!



我昨天没去学校上课~
上一篇帖我才写到我们学校没有H1N1罢了~
结果多下下我就收到信息说我们学校有人中了~
mY godshhh....><... 这么恐怖~ 然后就在家上网看电话~ 有点冲动想买新电话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爽我的LG ice cream 信息有时能收到。。 有时却一直收不到! 我好讨一厌!~ 怎么这样啦! 结果我看来看去。。 还是最喜欢我昨天搜索到的LG loliipop 超可爱~ 可是我不可能会买了~ 因为我的LG ice cream问题真的好多~ hmmm... 好不爽哦~ 晚上我们去唱k~=] 和妈咪,姐姐,雪兰姐,雪兰姐妈咪,
~还有你噢~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