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ღlaLaaalaaaaAaaaaLalaLA.....~ღ


~星期天~
我不知道怎么写今天耶。。
还是一样我准备早餐~!XD
我今天只准备了30-40分钟耶!
超快的!嘻嘻~
然后呢。。我先去剪了我的刘海。。~
终于剪了。。(没分别)晕~只是没那么长~
看了harry potter。。可是我看不懂~
不过虽然我看不懂。。还是觉得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因为我很羡慕在戏里有魔法的的人~
虽然在现实生活里不可能~bl3ex..xP~
然后。。。。。
哎哟哟。。
不知道怎么写啦~
今天的表达能力不好~嘻嘻~
就用下面这一句话形容可以么?
~嘻嘻~
♥Sweet sUndaY wiF my dear..19.07.09♥
拜拜宝贝们!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