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的星期天..♥

吃我准备的早餐,虽然是现成的烧卖。。xp
ICE AGE 3电影
maRrybRown午餐
绿茶冰淇淋
吃妈咪煮的晚餐
一起看电视
载dar dar 君来我家



不必多说的的星期天






就这样简单你走过来

而我终于明白了
自己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经离不开
因为我以爱上你了
没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说,爱你能不能永远相信
这一天想跟着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我想以后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着你已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牵着你的手我和你甜蜜的走
世界宽的有一些无奈
为何我只有一个
该怎么不怕孤单
哦,说好了我们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够听见你的
如果我说爱你能不能永远相信
这一天想跟着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我想以后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着你以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牵着你的手我和你甜蜜的走
找到你的心多完美
所有感觉多特别
想带你走到世界边缘
未来(未来),不变
这一天想跟着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我想以后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着你以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牵着你的手我和你甜蜜的走
我和你甜蜜的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