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可以拥有一台时光机器吗?。。xp

嘻!我知道我的标题有点搞笑~
不过可能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时间过得好快,也甚至太快~
有时候却觉得太慢了~
所以希望自己有一台时光机器~xp
我也知道不可能,所以也只是随便想想~
既然这样,很多事情该什么时候自己去争取,
什么时候该放下等等都要自己去衡量了~=]


对了~
我换了隐形眼镜,第一次黑灰色~
其实我是买黑色的~结果那人应该是寄错给我~
不过没关系啦。。自己是还蛮喜欢~
你们觉得呢?=]
erm..
昨天和deardear去看电影噢。。~
~G.I.Joe~
哇!!!这部电影。。真是超好看的~是dear爹地介绍的噢~=]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噢~嘻!个人是很喜欢哦!
然后星期六那天本来也有钢琴课,
不过老师临时有事取消了~
就和deardear在家看电视了~
然后那天也有和姐姐练舞一下。。
很久没练了~
怕自己退步~很欣慰自己没有退步~
不过可能很久没跳的关系。。
体力就没那么好了~
所以吖~还是要常常练比较好~
学校上完这个星期就放假了唷!
开心。。因为我让自己提早放假~
星期四我就飞kl~~mY shopping TimE..XD..
然后after在kl四天接下来就是回古晋了。。
回古晋两天后~我就可以看到我dear dear和姐姐去古晋陪我了~=]
期待期待~^^

不知道这个假期大家有计划怎么过吗呢~
怎么过都没关系,开心就好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