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05 Dec 2009....^^performance & birthday celebration nite=]

终于到了十二月的第一个周末~
星期六晚上,我和姐姐有个表演~
别人婚礼的开幕仪式和舞蹈~=]

那天晚上dardar佩君也陪我们一起去=]
到了后台,才发现原来Love dancer也有表演~
突然也想起以前我也和她们一起跳舞一起表演的~
有点怀念~
呵呵~
这是love dancer的june 和 roslind老师=]
因为我和姐姐是第一支舞蹈,所以我们跳好后~
换了衣服deardear就来在我们啦=]
这是换衣服时和dardar佩君拍的~

然后那天晚上是要提早庆祝dear弟弟的生日~
在dear妈咪的KTV,blue coast~
我们先去soho吃了晚餐才过去咯=]
那天晚上好多人哦~
全部是dear的朋友~
他们也叫了很多酒哦~
因为我不喝酒,所以整晚都在喝牛奶~
而最可爱的是,dear竟然边喝我的牛奶边喝酒~嘿嘿~
然后大家都玩得很疯~
我们在旁边看到笑得肚子痛~哈哈~
过后就切了蛋糕~
蛋糕超酷的~
是榴莲的模型哦!
可是幸好不是榴莲口味的~

嘻嘻~超像真的榴莲的~
最后,十二点多~
因为我们累了~
所以dear就先载我,姐姐,还有dardar佩君回家了=]




❤~~Love yOu~~

❤倒数12.08.2009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