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say BYE to school life~

我也好多天没有上来了~
最近渐渐的有点懒得上来blogging去了~
不过今天突然又想上来写一些东西~
嗯~不知不觉的十一月就这么过去了~
总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很快~
这么快,今年2009年就要过去了~
感觉很多事才发生不久罢了~其实已经很遥远了~
而我吖~就快要考完SPM了~
真的很快就要跟学校说bye bye了~嘻嘻~
最近很少上来blogging的关系也是因为没什么特别的事~
每天都是重复这一样的生活~
不过有时这种简单的生活就是简单的幸福=]
好啦~就来说说上个星期天我和dear过了很不一样的星期天哦~
嘻嘻~因为我学会了煮他最爱吃的❤Owajian❤给他吃哦~
来看看dear拍的照片~嘿嘿~
虽然不是很美啦~但也不难吃吧??我不知道诶~
因为我不会吃~xp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我煮东西的样子~
被dear拍下来了~
嘻嘻~
最近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哦对了~这几天就是在准备这个星期六的表演~
到时候有照照的话再给大家看呵~=]
掰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