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lalalalaaaaa.........i'm so bored N miss You All...my dear,N.my lovely friends~~

昨天又去了学校考试~
最后第二课了啦~下个星期一才是最后一科~
phe3eew~~真讨厌~还要等到下个星期才可以染发~
今天呢~我一样的十一点多才醒来~
昨晚deardear又突然来我家陪我啦~
嘻嘻~开心~=]
今天早上一醒来妈咪就要我帮忙找passport哦!
原来妈咪星期六要带我上汶莱呢!嘿嘿~
还不知道姐姐要不要去呢~因为还没问她~
而可惜的是deardear星期六有工作~
然后嘉颖和佩君没passport呐~可怜~~hmm~
今晚dear唱海螺哦~然后应该今晚会去陪老公做工了咯~
嘻嘻~好啦。。这篇贴是我太无聊才上来写写的~
因为真的很闷~该浏览的网站都看完了~不知道要干嘛好了~
掰掰啦~~~~~~~~
这是刚刚在网站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大家一定要看看~
因为很有意思哦!!

坏脾气

有一个男孩很任性常常对别人乱发脾气。
一天他的父亲给了他一袋钉子,并告诉他你每次发脾气的时候就钉一根钉子在后院的围墙上。
第一天这个男孩发了37次脾气,所以他订下了根钉子慢慢的男孩发现控制自己的脾气比订下钉子容易些,所以他每天发脾气的次数就一点点减少了。
终于有一天这个男孩能够控制住自己的绪不在乱发脾气了。
父亲又告诉他重现在开始每次你忍不住发脾气的时候就拔出一根钉子。
过了很多天,男孩终于把所有的钉子都拔了出来。
父亲拉着他的手来到后院的围墙前说:“孩子,你做得很好
但是现在看看这布满小洞的围墙吧?它再也不能恢复到重前的样子了...你生气时说的伤害别人的话也会像钉子一样在别人的心里留下伤口,不管你事后说多少次对不起,那些疤痕都将永远存在.”

让我们时刻记住不要随便把钉子钉进别人的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