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今天好累噢。。> <

我昨晚睡不好。。
可以说是没睡到吧~。。
连续两晚了我都没睡好。。=[
今天。。
我八点多就准备。。
然后跟爹地,姐姐,和君去喝早茶。。
喝了早茶爹地就在我们去imperial。。
因为君要我们陪她买鞋~
她买了鞋后我们逛逛一下就去parkson megamall了~
因为imperial太闷了啦!!哈哈。。
呵呵~
今天我们也没什么特别~
我们就看戏吃东西逛街~=]
不过我终于吃到我这几天超想吃的东西了啦··!哈哈
就是cheese cake和donut~XP
噢。。
今天叫妈咪订了去kl的飞机票~=]
在8月20日-24日~^^
今天突然接到朋友打来说明天有个婚礼要请我们条开幕舞~
他们要中东舞~belly danc3..
所以我们就练武练倒很迟了~累死了啦!
好了。。
没什么说了。。~
祝明天表演成功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