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haPpy sUnday...^^..♥

今天一早哥7点多就信息我=]
说今天一早就载我们去mom mom
然后就去哥的家打'resident eVil'...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早哦今天。。
十点就和哥出去吃早餐~。。=]
然后就依照计划去哥的家打'resident evil..'
咔咔!!
这个game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又恐怖。。可是玩的时候的反应又好笑!
omg..哈哈!。。我不大会玩。。
就一直顾着跟在哥的后面。。
一直粘墙壁~
姐姐还笑我呐`><
~晕~
哥的反应又超级大。。
一直喊~哈哈。。
不知道哥会不会骂我把这个说出来叻?
lalala..xp
玩到三点多。。我们就出去吃mc.donald啦~
遇到哥的朋友也遇到我的dar dar君~^^
吃完了逛一下下哥就载我们回家啦。。
真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明天没上课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