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schoOl concert niGht...

Oooo OOO OOo..~
今天呢~
一大早就陪大姐出去吃早餐逛街~=]
好累好累。。
因为昨晚看戏看到2点才噢噢~
看resident eVil。。^^..wa....~!!XD...我快要跟这个游戏say hI 了..^^
哥说陪我玩噢。。!。。XD
期待期待。。~
嗯。。然后呢。。
今天下午大约四点朋友的妹妹今晚表演要我帮忙化妆。。
好有满足感噢帮别人打扮美美的。。=]开心。。~
帮她们化好妆了也差不多五点了。。
我自己也要开始准备了咯。。=]
因为哥六点半要来载我和姐姐了。。~
我们大约6点20分就准备好了。。
哥也很准时的6点30到咯。。~
哈哈!!好好笑。。!
姐姐说我们三个今天都打扮到想要去wedding dinner那样!
~晕~是太隆重了么?。。
OmG...~!..><..
今晚的concert真的好闷好闷。。
不知道干嘛的。。场地的灯也不要关~
拜托。。那有人的concert是亮亮的?= =。。
真是的。。闷到一个不行~
我们看完最后一个现代舞就去embargo吃东东了。。
没什么胃口。。可能饿太久了~
谢谢哥今天请我们吃东西噢。。^^还有载我们也是。。=]
现在刚到家不久也不知道要干嘛好。。
还不想睡~
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今天很长篇大论噢。。~哈哈。。
lalala。。晚安了宝贝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