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fun fair nite..=]

今天傍晚我先和家人吃晚餐。。
哥(飞)和姐姐hui都一起。。
我们3个等吃好晚餐就要去玩了。。XD
赫赫。。我们吃饱后。。
哥就载我们去funfair啦!
我们3个迟到了很久噢~
哈哈。。让朋友们久等了。。xp
今天我第一次见到我的新朋友kahzai噢。。=]
刚到那里就去meet他们。。
第一次和kahzai见面~
很不好意思啊~!!
不过我们一下就混熟了。。嘻嘻~!
我们只玩了3个游戏~=]
没什么好玩的。。
然后我们就去海螺吃东西听了。。
去海螺的只有我,哥(飞),kahzai,hui姐姐和teng~
嘻嘻。。到了海螺还比较好玩~^^
今天没拍到什么照片呢~
只有2张。。
kahzai & fei(哥)
~我和哥~

我们大约11.30就回家了。。
谢谢哥载我们回家~=]
今天也很开心~

~n nice to meet euu kahz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